close

難得228連假,依舊跟周周回台南

正當我們苦惱要去哪時,接到很會吃魚大舅的電話:大家明天陪眉毛很可愛的爺爺去梅嶺吃吃喝喝聊聊天吧!

 

依照慣例一大早洪老書(我媽)約莫9:00am用他誇張的嗓門叫醒我跟阿周(回台南名字要親切一點)

想當然而我是隻賴床豬,但今天例外,因為洪老書說她買了我最愛的虱目魚肚+滷肉飯=完美組合!

P.s 完美組合到底多好吃,就容我下次再介紹,我只能說好吃到阿周不刷牙就衝下樓吃,是蠻傻眼的)

 

經過一番狼吞虎嚥後,換上外出衣,準備出發至梅嶺

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...........時間就這樣過了,終於到了"大眾餐飲民宿"

懶豬的我以為到了就可以大喀梅子雞,殊不知要先爬個"梅峰古道"(餐廳隔壁),雙頰整個瞬間凹陷......

(附上梅峰古道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梅子G

因為太好粗了導致一張照片也沒拍(掩面奔走~~~~~~~)

最後分析一下選擇大眾的原因:

1.好停車

2.梅子雞味道濃厚,價錢合宜,不輸其他家

3.旁邊就是梅峰古道,爬完吃什麼都美味

4.外面有live band,可以邊聽薩克斯風,邊泡茶聊天,增進家人情誼

5.廁所有冷笑話,上玩心情蠻好的

6.地址: 台南市楠西區梅嶺風景區32號 (沒想到吧,地址竟然隱藏在分析裡)

以上

 

(附上可愛梅毛爺爺照片,希望下次見面還計的我是誰,阿!頭最大的就是阿周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完梅子G,跟家人泡茶聊天吃個紅豆湯後,準備去下個景點:蕭壟文化園區+糖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